现居英国 杂博

更多分享和妆容请移步微博: SundayMorning_

欢迎互动交流

Good Monday! 冷门又来啦。MUA Velvet Matte Lipstick #THREE   

这个新系列出了一两个月了吧,太可怜了,连外网也没有什么讨论度,明明是个不错的产品。质地像mac的satin,涂的时候比较顺滑,涂完略干但唇部没啥负担的的那种,的确是丝绒效果。

买的时候tester都没有了,颜色也是各种缺货,于是在有限的选择中盲买了了这个色号(有参考图8那个试色)。薄涂比厚涂好看(图里是厚涂),是带棕调的枯玫瑰色。

总体来说,这个系列要是颜色选择更丰富点就好了,因为质地没毛病,也没有什么香味。图8最黑那个颜色就是1号,顺推下去一共12个颜色,可以看出裸色相差比较小,深色也不是太有特点。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gracie t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