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居英国 杂博

更多分享和妆容请移步微博: SundayMorning_

欢迎互动交流

Jordana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美国品牌,特别是腮红。我才不会告诉你这些看起来这么可爱的腮红才29块钱一个,一口气买四五个,凑齐想要的色系也不够一颗nars贵。至于显色度和持久度也是没得说,稍微刷用力一点,就会过于显色了,所以我都少量多次地刷。


17 号 rouge

17号是热门色,珊瑚粉红。春夏用珊瑚色系的腮红简直美哭!!用17号斜向扫到耳朵,从花海和阳光里走出来的美少女就是我!!腮红总体还是粉红色,搭配桃色或者珊瑚色的口红,少女感max,可爱地想让人亲一口。


43号 peach blossom

43也是个超热门色,名字意思是“桃花”。我认为它和17号是基本一样的,上脸看不出差别,所以两颗买一颗就OK了。如果一定要分辨出两者有啥不一样的话,43比17多带一丁点橘调,更加活泼一些。反正都很美!


37号 blushing rose

带细闪的烟熏玫瑰色,可以打造成熟性感冷艳妆容。其实我本身很喜欢冷色调的化妆品,特别是秋、冬、春季,在搭配烟熏玫瑰色眼影、豆沙色唇膏的时候,我一定要配上玫瑰豆沙色系的腮红,同时做修容。想我这样的圆脸妹子想尝试“增龄”造型的时候不妨尝试这种色系。


50号 coral radiance

正如它的名字,这颗腮红会“发光“!适合特别白或者肤色特别小麦色的女孩。它比较挑人因为它颜色非常浅并带荧光感,黄皮请避免买它!


评论
热度(1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racie t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