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居英国 杂博

更多分享和妆容请移步微博: SundayMorning_

欢迎互动交流

拿到了在微博种草的三个开价高光(我也只有开价高光……),分别是mua的pearlescent sheen和radiant cashmere,freedom的diffused。只在手上摸了摸,感觉都很棒,特别是ps的那个清透的蓝调偏光非常特别,显色度高,质感细腻。同系列还有一个真的是蓝色的,觉得太夸张,但ps就刚刚好。diffuse是个更透薄的半透明淡粉,抹开几本就是一层淡淡水光,是我喜欢的低调。rc看起来很红并带有金属感,但抹开是比肤色深一点的香槟金,带明显带闪片,它搭橘调腮红应该蛮不错的。

最多人感兴趣的就是pearlescent sheen了,它真的很特别,所以在天色暗下来的时候加拍了几张照片,最后一张很蓝的试色是蛮准的,蹭很多的时候的确冷调很明显,薄薄一层就刚刚好。

评论(2)
热度(73)

© gracie t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